木瓜已掉线

/

au学校 2

ooc警告









“horror?你看到了吗?”

color一下课就跑到horror的座位上,挥舞着手中的俱乐部名称单子。

“看到了喂…”

horror有气无力的说。

这张单子上写着同学们可以选择的俱乐部,但一半都是体育有关。

“不是我说你,horror,你真的该加入体育俱乐部。毕竟你体质这么差。”

color看着快要死掉的horror,教育到。

“不行啊我会死的会死啊……”

horror仿佛在碎碎念。

“唉,随便你吧。”

color叹了口气,就跑到6班去看killer的俱乐部了。

horror再次看了看俱乐部单子。

或许真的改选一个体育有关的?

嗯………

horror认真挑选了一下。

“这个……足球是什么东西?听上去不是很难?”

这就是对运动不了解所酿成的大祸啊hhhc

horror勾选了足球。












6班。

“killer你选什么?”

“我?我看看啊……信息技术?”

“啊?那么复杂高科技的玩意你能听懂?”

murder质疑的看看killer充满自信的脸。

“作为一个优秀的骨,肯定要多才多艺。”

killer说着,站起来带上墨镜。

“装你的吧。”

murder扭头坐在自己的座位上。

他比较喜欢体育,当然体质也很好。再说了这么多有关体育的俱乐部他肯定要选啊。

“足球?”

murder眼光看向了一个以前自己非常喜欢的运动。

他勾选了足球。











晚上回宿舍。

“horror你选了什么俱乐部啊?我选了3D打印技术诶!据说这个很好玩,是classic推荐给我的,虽然我想去学厨艺但classic和fell都说我厨艺很好了不用学…………”

碰巧和blueberry一起下课,两人的宿舍又在同一层,于是就一起回去了。

“嗯嗯,我选了足球。”

horror话音未落,blueberry赶紧抢答:

“horror你不讨厌体育了吗??!”

“啊?color告诉我要锻炼一下体质……?”

“足球很耗费体力啊喂!”

“啊这……?”

horror愣了愣。

“好吧,horror希望你觉得你选的是对的✧٩(ˊωˋ*)و✧”

blueberry好心的提醒。

回到宿舍,洗过澡,现在宿舍就他一人。

horror躺在床上,看着早上的单子。

“算了好麻烦不换了。”

horror把单子一把扔在边上,倒头就睡。


















评论(3)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