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瓜已掉线

/

禁锢 3

三发完。






murder把horror放在森林里,决定自己走出森林。

你就这么走了吗?

“是谁?”

murder警惕的回头。

你要离开森林吗?

“我怎么样管你什么事?”

murder四处张望,试图找到这个出现在他周围的“家伙”。

你不要管我是谁。

“所以呢?”

你  走不出去。

“为什么?”

结界的最高范围是森林的边缘,由一位骨守护。他自始至终只能在森林里。而破坏结界的方法,就是让那家伙去死。但是,我想你做不到。

“你说的……难道是horror?”

你挺聪明。

“你到底是谁?”

你不用知道。

但是你的自由和那家伙,只能选一个。

“…………”

我只能帮到这里了。













murder踱步回了木屋。

“murder……?”

horror醒过来了后,看见murder回到了这个他憎恶的地方,感到疑惑。

“你怎么回来了?关住你的木屋已经没了,你可以走了啊!”

“很抱歉horror,我走不了,森林外边还有一个结界,我不知道怎么打开呢。”

“森林结界?”

horror突然想起一件事。

什么时候来着?

是谁来着?

“看到了吗,这一圈淡蓝色的光晕……它们绑在你身上………你要做的,就是保护好这里,你不能死……死了后就会放走这里一切生物。”

现在想来,不过是一种恐吓小孩的口吻罢了。

horror蹲在湖边,看着湖里的自己。

我死了可以让murder自由吗?

自由是一种什么概念呢?

我出去过森林吗?

森林外面……是什么?

他们一定非常非常向往吧!

horror笑了笑,叹了口气。

呼,再看这个地方最后一眼吧!












horror拿起斧子,狠狠地对着脖颈砍了下去。

草地上绽放了一朵血红的花。












你有够狠。

“怎么了吗?”

你的选择是对的吗?

“只要他开心,我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它沉默了。

是这样啊。










嘿兄弟。

“又是你?”

murder坐在木屋里边,头也不抬的问。

你试试看出森林。

“什么……怎么了?”

他说他希望你开心。

“horror呢?你把horror怎么了!”

和我有什么关系,他自己选择的。

“他为什么要这样?”

我说了,他要你开心。











murder还有一步,还有一步就走出森林了。

森林外面是什么?

自由真的是这样吗?

murder只是抬眼看了看原本自己向往的“外面”,就掉头回来。

你在干什么?

“horror是想要我开心对吧?”

是。

“我要陪着他,这样我才会开心。”

………

真是令人难以理解呢。















这片森林里,有一个戴着帽子的骨头,陪着一个头骨有洞但已经“失踪”的骨头。

……

我守了这么久的森林,

终于明白了“禁锢”禁的是什么了。

对另一个人的“喜欢”吧。























评论(9)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